close

綠海餐廳    

超友善且令人流連忘返的綠海餐廳!

小悅是第一次來到宜蘭家庭旅遊

而這次旅遊行程是由小悅我來負責安排

但由於我們家有寵物,要找餐廳真的不容易

找了好幾天,發現這家餐廳評價還不錯

所以就定這家餐廳為第一天宜蘭之旅的行程之一囉

 

開了兩個小時的車,經過了雪隧後前往綠海餐廳

綠海坐落在一條小巷子當中,外觀挺不明顯的

找到停車位後就先在綠海外先簡單的參觀一下

 

這是餐廳外的等待區,這麼熱的天氣應該不會有人想待:))

室外休息室  

 

餐廳外的小池塘,小魚兒游來游去的超可愛!

室外小池塘  

 

一進去時,店員就問我們說:請問預約大名?

當下小悅傻掉,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跟店員說我們沒預約

幸好有人是預約下午一點吃飯,而我們十一點到

店員就讓我們先去坐預約下午一點的位子

那天是禮拜五耶,居然位子都被搶光光 :(

所以要去綠海的捧油們不管何時,預約會比較有保障噢><

不然萬一運氣比較不好,就會被迫換餐廳了

 

服務生在幫我們做桌椅整理的同時

我們就先待在室內休息室等待 !

這是室內等待室的吊燈,很可愛對吧^^

等待室吊燈  

 餐廳內的桌椅,整個超有質感的!希望之後我也能有一組在我房間 :(

超美的桌椅  

 

這可不是裝飾用的水瓶噢!這是可以拿來喝的 >w<

不過當你要自行倒水時,服務生會馬上衝過來幫你倒

整個是超級體貼的喇!現在這種餐廳真罕見OAQ

另外一提,比較瘦小的杯子是給我家狗狗喝的噢^^ 

在一次強調,綠海餐廳真的是超Sweet喇!

水杯  

這是給寵物坐的椅子噢!我看到這個的時候心想

這裡的店長一定很愛很愛寵物 >A<

寵物椅  

 

這是給我們放包包的置物袋噢^^

包包置物袋  

 

很有藝術風格的室內裝潢 >.<

店內裝潢  

 

一樣是很有藝術感的....廁所XD? 

小悅在這裡拍照時,悅爸就說:你是想要打卡說我在廁所噢!

哪有人會在廁所裡打卡的喇 >w< 真是的 :))

典雅的廁所?  

廁所外裝飾  

 

這是我點的:香濃ㄋㄟㄋㄟ鍋+特調水果茶+優格

套餐:主餐+飲料+甜點只要300元噢,超平價XD

ㄋㄟㄋㄟ鍋  

水果茶  

17  

沙拉、冬粉都可以無限續碗噢 >w< 

至於水果茶的話比我想像中的小杯 :<

或許裡面食材都是非常高檔我不了解吧!

不過整個套餐下來其實算是滿便宜,而且吃得很飽唷 >.<

 

這是悅媽點的泡沫綠茶 ♥

泡沫綠茶  

 

這是餐廳夏天優惠特餐,加99元就有巨無霸芒果冰沙! 

這個小悅良心建議,如果想要點巨無霸芒果冰沙,最好有四個人以上再點

不然一個人絕對吃不完!除非你只吃冰沙 >o< (可以看吸管衡量杯高噢)

不過綠海也知道一個人絕對吃不完,所以還有附分享杯唷^^

巨無霸九十九元芒果冰  

芒果冰分享杯  

 

綠海也有問卷調查唷,果然還是有問卷調查的餐廳品質才比較有保障!

我們五個人那天花下來沒記錯的話是1699元 (含10%的服務費)

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來噢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^^

 

◄ 小悅的評分表:滿分五顆星噢 

環境:

服務:

餐點:

停車: 

地點: 

(綠海是在一個小巷當中,如果導航沒有更新的話會找不太到)

 

◄ 綠海餐廳相關資訊 

預約電話:03-9367868

營業時間:平日:11:00~22:00

餐廳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悅*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